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ios11正式版发布!八大新功能亮相 iOS11新功能特性汇总

发布时间:2017-09-20 11:53:38来源:前瞻网

苹果的iOS 11将从今天可以在iPhone和iPad上下载,增加了各种新功能,包括首次自定义控制中心的功能。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iPhone和iPad都能够运行iOS 11:任何拥有iPhone 5或5C或iPad 4或更老版本的人就没这么幸运了。在过去几年中购买的大多数设备将能够通过“设置”应用程序或通过iTunes在计算机上免费下载更新。

如果您安装了任何尚未更新的旧应用程序,请注意,安装iOS 11后可能无法正常工作,因为它支持32位应用程序。大多数情况下会很稳定,但是在更新之前,您可以找出在iOS 10上安装的任何应用程序是否无法正常工作。

1. 终于可以自定义控制中心

控制中心,通过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可以看到小部件填充设置屏幕已被重新设计,以便适合一次更多个屏幕。但可能最好的一点是,你现在可以改变它的内容。 想要闹钟或秒表按钮?你将可以随意自己设定啦。

不过,仍然无法直接进入“设置”应用程序,但是如果强制按下或长按某些小部件(如无线设置),则会弹出更多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