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ios11发布正式版 iPhone 6升级会变卡吗?

发布时间:2017-09-21 12:20:19来源:?中华网

苹果在今天凌晨1点整数推送了iOS11正式版,苹果公司一向都是十分“鼓励”用户升级,一般只要有了新系统就会每天向你温馨提示N+1次,不管是你在输入解锁密码的时候会提示你:您的iPhone将在凌晨三点进行自动更新,请输入密码以确认。

iOS11哪些设备可以升级:

iOS11支持设备包括iPhone X、iPhone8、iPhone8 Plus、iPhone7、iPhone7 Plus、iPhone5s、iPhone SE、iPhone6/Plus、iPhone6s/Plus;9.7英寸iPad、iPad Air、iPad Air 2、iPad Pro(9.7/12.9一二代、10.5英寸)、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od方面仅有iPod Touch 6一款设备。

iPhone6升级iOS11正式版后的体验

上午上班时间,趁着无事,把手里的iphone6升级了下。

升级的时候是插电的,所以电量变化就不计算了。升级完成后(有个小插曲,一直无法登陆appid,其实多试几次就好了),还剩72%电量,锁屏放了半个小时,还剩%71.之后玩了十分钟微信,还剩%64.这是我的手机的大概电量消耗。

可以看到,信号图标变了,AppStore图标也变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