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滞留中国游客回国 驻俄大使馆:500名游客已妥善处理

发布时间:2017-09-28 11:11:33来源:重庆晨报

央视新闻微信公众号消息,俄罗斯维姆航空公司25日正式宣布,公司因资金短缺将停止运营并取消包机航班——这导致航班大面积延误或取消,包括中国公民在内的数千名旅客滞留莫斯科的多莫杰多沃机场。

当地时间26日晚,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和旅行社的努力下,首批滞留俄罗斯的290多名中国游客从莫斯科起飞,返回祖国。

俄一航空公司突然宣布无法继续运营 大量旅客滞留莫斯科

由于俄罗斯维姆航空公司是单方面突然宣布无法继续运营,因此旅行社无法及时更改既定的旅游线路,造成大量游客滞留在莫斯科。

原本计划乘坐25日维姆航空航班返回国内的游客李女士说,自己19日持旅游签入境,签证到26日已经过期。在维姆航空宣布停飞包机航班后,滞留期间由于签证问题无法办理酒店入住手续,只好前往多莫杰多沃机场等候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