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千年银杏树成网红 2016年最多一天接待7万游客

发布时间:2017-10-20 18:48:24来源:华商报

千年银杏树成网红传为李世民栽种 被誉为世界上最美银杏树

【千年银杏树成网红传为李世民栽种 被誉为世界上最美银杏树】在西安,提起银杏,市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古观音禅寺的“网红”银杏树。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为保证观赏的质量和安全,今年要到古观音禅寺赏银杏,必须通过微信实名预约了。

叶子未黄 已有游客来观赏

古观音禅寺始建于唐贞观年间,距今约1400年。寺内最吸引人的,是一棵被誉为世界上最美银杏树的千年银杏,据说是当年唐太宗李世民亲手栽种的。每到暮秋时节,银杏树叶纷纷落下,金叶铺地,吸引着国内外大量游客一睹美景。

昨日,华商报记者来到古观音禅寺,发现银杏树的叶子还是绿色的,但却阻挡不了游客的热情。王先生一边用手机给银杏树拍照一边说:“我想着银杏树的叶子可能要黄了,专程过来看,发现叶子还有些绿,但并不遗憾,因为满是绿叶的银杏树看上去生机勃勃,是另外一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