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微信又出新功能!这次你再也没理由说自己记性差了

发布时间:2017-10-31 14:26:12来源:新华视点

这些天,微信又悄悄更新啦!那些新添加的功能,你都知道吗?

▲瞅瞅这些更新说明

你当然不知道啦~因为按照“惯例”,微信不会在更新说明里写下所有更新内容……不信?你往下看!

苹果手机可以用Siri发微信了!

是的,虽然更新说明里啥都没提,但是iOS用户现在的确可以直接通过Siri给微信好友发送信息了,而且全程都是用语音控制的,无需任何点击!可以说是懒人必备了,而且识别率还挺高的。

通知直接显示发送者是谁了!

这个功能也并未在更新说明之中,但却是iOS上大家呼声最高,可谓是“千呼万唤”终于有了的功能。苹果手机用户终于告别了看到推送拿起手机还要先猜猜到底是谁发送的苦日子了。(PS:此处收到一个来自安卓版微信的“白眼”,毕竟他们早就有了)

微信群也会显示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