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天津大火10死5伤 副市长孙文魁鞠躬道歉

发布时间:2017-12-01 16:34:47来源:央视

来源:央视

今天下午3时,天津就城市大厦火灾举行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天津副市长孙文魁、天津河西区区长李学义就天津大火鞠躬道歉。

天津市副市长孙文魁: 媒体朋友们好,今天凌晨四点零七分,位于我市河西区友谊路与平江道交口的城市大厦发生火灾,目前火已经扑灭,经现场反复清理检查,共有10人死亡,5人受伤正在医院治疗。这是一起重大的安全事故,发生这样的事故我们深表痛心,我作为分管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的副市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此,我对遇难者表示深深地哀悼,对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和深深的歉意。

另外,此次火灾燃烧物质为装修材料。

先前消息:

央广网天津12月1日消息(记者陈庆滨)今晨(12月1日)4点07分,位于河西区友谊路与平江道交口的城市大厦38层发生火灾。目前火已扑灭,经现场反复清理检查,共有10人死亡,5人受轻伤正在医院救治。

接报后,市委书记李鸿忠立即作出批示,要及时如实公布权威信息。第一位的是全力抢救伤员。要进行严格的事故调查,依则依规处理。要举一反三,迅即在全市进行普查和预防整改,重点是隐患的排查,防止类似事故发生。上午,李鸿忠专程赶赴现场察看灾情,组织现场处置和善后工作,目前正在主持召开专门会议就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相关责任人员已被控制。现场交通管制已解除,人员救治、善后处置等工作正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