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万达2名高层离职 王健林24年老战友离开 知情人:太意外

发布时间:2017-12-13 16:58:38来源:澎湃新闻

万达两名元老级高层离职 王健林老战友尹海在万达待了24年

王健林又失去了两员大将。

记者获悉,大连万达集团高级副总裁尹海和万达商业地产副总裁陈平已经离开。

据接近万达的人士向记者透露,尹海是王健林的老战友,1993年从沈阳军区复员后加入大连万达,在负责万达财务的岗位上待了13年,在这之后转而负责万达的行政,总共在万达待了24年。“尹海的离开比较意外,跟着王健林一起从开始干到现在的人很少离开,他也不太可能去别的公司。”上述人士如是说。

公开资料显示,尹海出生于1963年,现年54岁,自1993年1月起,曾担任万达集团副总裁、财务总监及财务副总监等职务。1997年7月毕业于复旦大学会计学的函授课程,1999年9月获得辽宁省人事厅(现为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的高级会计师资格。此外,尹海同时担任万达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2009年12月至2010年11月担任万达集团副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