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家属告聚餐10人咋回事?男子酒后死亡 聚会邀请者担责10%

发布时间:2017-12-18 10:33:27来源:台州晚报

  来源:台州晚报(ID:tzwb999)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年关到了

  各种聚会多了

  感情深,一口闷

  

  但是,推杯换盏这种事

  可千万不要勉强他人哦

  因为搞不好

  会摊上大事

  台州仙居男子吴某应朋友邀约参加聚餐,喝醉了酒被朋友独自留在车中,几小时后竟不幸身亡。意外发生后,吴某家属将当天聚餐的10人一起告上了法庭,索赔30万余元。

  

  事件还原

  吴某和张某是相交多年的朋友。2016年11月12日下午2点,张某的一位朋友在仙居县城的一家KTV举办生日聚会,张某叫上了吴某一同参加。期间气氛很好,吴某喝了几杯啤酒。聚会结束后,一行人还不尽兴,又开车前往横溪镇的一家酒店吃晚饭。途中,张某路过家中拿上了珍藏的一瓶玛咖酒。晚餐期间,吴某又喝下不少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