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开着面包车主动送货岂料是假货 小卖部老板提醒同行注意

发布时间:2017-12-31 12:09:29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王永胜)面包车主动送货上门,岂料竟是假货。昨日,在黄陂区三里桥街开小卖部的罗先生提醒,同行们一定要多个心眼。

罗先生介绍,12月24日,一辆面包车停到了他的小卖部门口。车上下来一男一女,自称是专门给乡下的小卖部和超市供货的供应商,一般的饮料、副食和生活用品都可以送过来,比如洗发水每瓶比批发的还要便宜6元钱。

罗先生没有起疑心,一共在现场采购了4750元的洗发水、牙膏、饮料、饼干等货物,对方还给了他500元保证金,称下次还会来送货。“饮料、饼干倒是没什么问题。”罗先生说,昨日他打开一瓶洗发水,发现洗着根本没有泡沫,跟他之前采购的真品差别明显。他又取出一管牙膏,用刀片在软管上刮,印在上面的图案很快掉色了。“真品是不会掉色的。”罗先生说,他赶紧拨打对方留下的电话号码,发现已经打不通。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罗先生的小卖部看到了他出示的牙膏,在牙膏管表面用刀一刮,的确会大片掉漆。

目前,罗先生已就此事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