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号外!湖北这14个地方将迎来2018年第一场雪!

发布时间:2018-01-02 10:22:19来源:荆楚网综合

原标题:-4℃!湖北这14个地方将迎来2018年第一场雪!一直要下到......

元旦假期天气好棒啊,劳模太阳公公不休假,每天都准时到岗。

阳光晒的人暖暖的,郊游、泡温泉、滑雪......

好惬意~

然而,这样的好天气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毕竟,湖北的变天速度,比女人变脸的速度还快!

是的,荆楚君不得不告诉你:冷空气又要杀来了!还有你们期盼已久的初雪!

元旦节后上班第一天,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一场大风、降温、雨雪天气过程会在湖北省内逐渐拉开序幕,多地风力将会加大到3到4级,阵风可达5级,鄂西北地区会有小雨雪,而其他地区则会转为小雨。

目前初步看来,武汉也躲不开这波降水。节后首个工作日就有冷雨降温,之后气温会持续走低,最高气温相比元旦当天的降幅甚至可能会有10℃左右。而随着气温走低,武汉雨水可能会变为雨夹雪,如果最低气温足够低,甚至可能会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