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成品油调价窗口或再次打开

发布时间:2012-09-07 06:36:07来源:
    

    楚天都市报讯 根据机构的统计数据,截至9月4日三地原油移动变化率突破8%,到本周末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打开,目前机构预计调价幅度在450~510元/吨之间,折合升价在0.35~0.43元之间,93号汽油的零售价格可能重回“8字头”。

     根据卓创资讯的监测数据,截至9月4日收盘三地原油移动变化率为8.05%。到9月7日收盘满足22个工作日时,三地原油变化率将达到8.5%以上,届时成品油“调价窗口”将被打开。

     而对于调价的幅度,各机构的预测有所不同。对于调价的时间,中宇资讯预计,发改委可能推迟至9月11日,即下周二凌晨调价可能性比较大,但也不排除在本周六凌晨调价的可能性。综合《证券日报》、《广州日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