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五一后母亲节短线旅游产品大量上市

发布时间:2013-05-07 06:25:39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郭姗姗 实习生严宇)五一过后热门旅游产品价格开始回落,而随着本周日母亲节的到来,适合父母出游的短线旅游产品大量上市。

  途牛旅游网监测显示,目前大部分旅游线路都调低了价格,以武汉出发的“厦门-鼓浪屿双飞4日游”线路为例,五一价格在3000元左右,昨天只需要2400元,三亚、丽江、桂林等热门方向报价下调也较为明显,主要是机票和酒店价格下降。

  “母亲节主要以周边游为主,时间短则两三天,最多也不超过5天。”一家旅行社门店经理介绍,长江三峡5日游,女性享受半价的优惠一推出就被抢购一空。还有一些旅行社推出的黄山2日游、庐山2日游、成都4日游等产品,母亲节期间夫妻同行妻子可享半价,母子或母女同行母亲也可享受半价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