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粽”情一夏 海信洗衣机邀您品洁净

发布时间:2013-06-09 16:49:51来源:SRC-13

  荆楚网讯(通讯员 胡潇)端午将至,无论是和朋友聚会,或是登山休闲都让大家充满了期待,但对于平时工作繁忙,不得已将大量清洗工作放在假期处理的人们来说,不能尽情享受小长假实在委屈。作为节净专家的海信洗衣机就可以帮您解决这个问题,还您洁净的同时为您留出更多的自由时间。

  据介绍,海信洗衣机于今年推出最新的博纳系列洗干一体机,能够一次性搞定全家堆积如山的脏衣物,它拥有超大9公斤洗涤容量和6公斤烘干容量,烘洗率高达66.67%,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其凭借着欧美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一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热捧,更有两大优势系统,全面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带来全新的智能洗烘体验。

  e-Fast碟式旋烘系统

  其创新的“e-Fast碟式旋烘系统”,通过获得专利的飞碟式旋转烘干技术(专利号201320167630.9),利用直径为485mm超大的冷凝盘,全方位进行360°喷淋冷凝,可加大热交换面积,使得烘干效率提高30%以上,烘干时间缩短1/3;更配有阿基米德式超大风量通道,让热风流转畅通无阻,降低风流耗损,也极大地提高了烘干效率;再加上独特的四点控温技术,使得整个循环烘干系统更完美,衣物干得更速度。

  i-Care爱衣顾问系统

  更多的人性化设计,让海信博纳系列洗干一体机给您最贴心的呵护。即穿、熨烫、存放和定时烘4种烘干模式能够自由搭配16种洗涤程序,无论是需要精心洗护的真丝衣物,还是您的贴身小内衣都可以帮您照顾周到,同时夜间洗程序,可以让您在美梦中悄然完成洗衣大事,更有空气洗程序,无水洗涤,有效去味,再也不怕聚会时沾上烟味或是火锅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