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盐业公司称无碘盐售卖点今起大幅增加

发布时间:2013-08-03 05:47:07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刘闪 通讯员刘笑 实习生李晗 幸小慧)无碘盐将不再难买。昨日,武汉盐业公司称,今起,扩大无碘盐在汉售卖范围,将陆续在所有中百仓储和武商量贩等大型超市售卖。

  “跑了几个超市,都买不到。”百步亭社区甲亢患者劳先生说,想买到一袋无碘盐确实不易。在徐东几家大小超市,售货员均称没有无碘盐。一家超市的张老板说:“买的人太少,而且根本就进不到货。”

  记者从武汉多家医院了解到,精神压力过大、内分泌系统发生改变等,都可能诱发该疾病。与10年前相比,甲状腺病的门诊量要多得多。

  武汉盐业公司相关人士称,去年4月起,武汉13家中百仓储定点出售无碘盐。为满足更多特殊人群的用盐要求,今起,将加强无碘盐供应,增加售卖范围,眼下,武汉所有中百仓储和武商量贩等大型超市,正在铺货上架,下周陆续在全城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