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万达电商启动试运行 定位O2O推体验式消费(图)

发布时间:2013-12-24 23:11:17来源:SRC-13

  图为:万达电商启动仪式现场

  荆楚网消息(记者葛宇 许鑫 通讯员张丹)12月24日晚,万达电商“万汇网”启动仪式在菱角湖万达广场举行,标志着筹备已久的万达电商产品终于露面。与天猫、京东等B2C电商不同的是,万达电商力求通过O2O模式,为用户带来全新智能化的购物体验。

  O2O即Online To Offline,也即将线下商务的机会与互联网结合在了一起,让互联网成为线下消费的前台。万汇网作为万达广场的O2O智能电子商务平台,试运行期间仅提供武汉、大连、福州、郑州4座城市6家万达广场的商品和服务等内容,未来将延展至全国所有万达广场,为各地用户提供最新的广场活动、商家资讯、商品导航等资讯与服务。而作为万达电商产品关键组成的手机客户端“万汇”,还将为用户提供找商家、找车位等多种智能化服务。线上线下资源充分结合,让消费者随时随地享受服务。

  记者随即采访了现场正在安装使用万达电商的李先生,他说:“通过‘万汇’手机客户端我可以清晰地看到目前广场的车位数量,方便自己找到车位,一些商家的资讯的提供更加方便自己买到心仪的产品了。”

  近些年随着电商的崛起,传统卖场也在大力布局线上线下渠道融合。据万达相关人士介绍,“到2015年,将有20亿人次进入万达广场。通过线上线下的结合,万达将建成一个天量级的大数据系统,专门针对客户的消费习惯、爱好等大数据进行分析,从而能够更好地建立起商家和消费者的联系,让客户得到更好的消费服务。”

(作者:  编辑: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