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春晚明星同款服装武汉热销 黄渤同款连体裤受青睐

发布时间:2014-02-06 10:42:42来源:SRC-220

  长江日报讯(记者耿珊珊 通讯员汪翠翠 汪媛)春晚结束后,不少明星所穿的服装,由于款式新颖、颜色鲜艳,一下子成了不少市民添置新装的热门。记者昨日从武汉国际广场、武汉广场、中南广场等商场了解到,春晚上张靓颖同款连衣裙、牛莉同款大衣、黄渤同款连体裤都受到时尚市民青睐。

  据悉,张靓颖在春晚上所穿的蕾丝连衣裙来自Dolce&Gabbana 2014春夏系列,还是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女主角的着装。春节期间,前往武汉国际广场试穿这款连衣裙的市民络绎不绝。

  记者搜索淘宝、天猫等知名电商发现,春晚上牛莉大衣、黄渤连体裤等明星同款服装都自动成为搜索热词。淘宝卖家“柚子家”说,从正月初八开始,不少快递公司会陆续上班。春晚后不到1个星期,黄渤同款连体裤已有20多笔订单需要节后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