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一家装公司120万年薪招质检经理 业内称作秀

发布时间:2014-02-17 06:11:37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记者张艳)江城一家家装公司开出120万元年薪招聘质检经理,而且配备豪华轿车和豪华公寓。昨日,武昌丁字桥举办的一场人才招聘会上,家装行业的A公司打出的招聘岗位和年薪,“亮瞎了众多求职者的眼”。该公司除了打出120万元年薪招聘质检部经理,同时给出的采购人员的年薪,也高达10万元以上。不过,不少业内人士称,“不排除A公司有作秀的嫌疑”。

  “这不会是唬人的吧?”昨日上午,求职者高先生拨打本报热线求证此事。他称,昨天上午,他到丁字桥的一家人才市场找工作,刚走到门口,就接到了A公司工作人员派发的职位介绍单。单子上写着“天价招聘”,招聘职位为质检部经理和采购人员,开出的年薪和福利待遇十分诱人,“让人有点不敢相信”。

  记者赶到该招聘会,拿到一份A公司的招聘宣传单,上面显示招聘的岗位为质检部经理和采购人员。其中,质检部经理年薪120万元,此外还配备豪华公寓、凯迪拉克轿车,每年带薪休假20天以及全方位的保险;而采购人员的年薪也在10万元以上。在求职要求栏中,年薪高达120万元的质检部经理,仅需要“工作经验8年”。

  A公司负责招聘事宜的普经理表示:因为装饰行业对质检经理要求很高,各大高校又没有对口的专业,人才十分紧缺,公司才想出通过高价寻找一名合格的质检部经理;因为公司业绩不错,对于采购人员10万至20万的年薪,也是能轻易达到的。普经理称,公司对应聘者会有相应的考核,招聘单页不存在夸大其词。

  对此,业内人士却有不同的看法。多名业内人士称,A公司成立时间不过5年,在武汉市内的装饰行业也排不上名次。“一般质检经理年薪60万元就属于高薪了,开出120万高薪不符合市场规律,不排除A公司有炒作的嫌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