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备战春游市场 三八节女性可免费咸宁泡温泉

发布时间:2014-02-23 06:05:11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郭姗姗)气温回升,春季旅游市场也即将开启。2月22日记者获悉,湖北省内、武汉市多家景区已开始设计春季旅游菜单,并将“三八妇女节”作为启动春游市场的开始。

  木兰天池景区推出“三八寻美之旅”系列活动,从妇女节直到5月份,游客来景区均能获得特色花种一份;凡生日为3月8日的女性游客、“三八红旗手”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荣誉证书免景区门票;所有的游客当天购门票八折优惠。此外,针对3月份的春游市场,景区推出了“踏青家庭二日游套餐”,吸引武汉家庭自驾游。

  罗田薄刀峰景区的优惠政策别出心裁——3月8日当天,凡是购买了全票的女性游客,均可免费携带一名男性游客入园。

  咸宁的多家温泉景区度假村也宣布,3月8日当天出生的女性游客及“三八红旗手”,凭本人的有效证件,均可免费泡一次温泉。武汉欢乐谷等景点也称,届时将会推出女性游客半价或免费的优惠政策。

  “现在女性的消费能力在不断地增强,三八妇女节无论在商业还是旅游上面的消费都特别突出。”黄陂一家综合性景区介绍,虽然去年开始许多单位取消了集体旅游,但家庭旅游消费、个人旅游消费不断增加,加上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正好是星期六,预计各大景区女性游客数量会显著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