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襄阳投10亿为“车联网”配建融资监控平台

发布时间:2014-05-01 06:24:52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记者刘晓杰 通讯员陈茜、郑钟鸣)汽车重镇再迎新客。昨日,记者从襄阳高新区获悉,总投资45亿元的8个高端制造业项目将集体开工建设,预计,全部达产后将实现产值81亿元。

  本次投资的8个项目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汽车融资监控平台,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包括车联网研发中心、培训中心、监控中心和汽车融资担保中心等,有望形成每年20亿元的产值。

  项目投资方、中联广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投资该项目,主要是商用车市场潜力巨大。通过车联网这一中枢神经系统,上述项目将可以为轻型商用车等商用车提供全套融资租赁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