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因连续亏损 武锅股份长航凤凰16日起暂停上市

发布时间:2014-05-14 05:07:31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 丁红森)因连续亏损、净资产为负,深交所昨日公告,武锅股份、长航凤凰将自2014年5月16日起暂停上市。

     年报显示,*ST凤凰早年过度扩张,近年整个航运业遭遇困境,公司已经连续3年亏损,去年更是巨亏45亿元,净资产-51亿元,目前已经处于资不抵债状况,已经进入破产重整程序。*ST武锅B也是连续三年亏损,净资产连续6年为负。

     业内人士分析,由于*ST武锅B去年亏损仅1.2亿,如果债转股方案通过,恢复上市希望较大。而*ST凤凰主业和净资产都看不到转正的希望,最后则取决于破产重整的结果。

     目前,湖北上市公司(含B股)85家,两家公司暂停上市后,上市公司共83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