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移动推出地铁2号线定向流量 近期扩展至4号线

发布时间:2014-06-12 12:02:47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吴策 通讯员郭蕾蕾)继5月14日,中国移动发布新的4G流量资费套餐,湖北用户仍可“买一得四”后,日前,记者从中国移动湖北公司(以下简称“湖北移动”)了解到,为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湖北移动在武汉地铁2号线开通了定向流量套餐,所有武汉移动用户(包括2G/3G/4G),每月9.9元可获得1G流量在2号线车厢内使用。近期,该项资费优惠政策还将扩展至4号线。

  据了解,武汉现已投入运营的轨道交通有1号线、2号线和4号线一期,并有多条线路正在施工建设。相关数据显示,仅2014年4月4日当天,武汉地铁客流量就达109万人次。地铁已经成为市民出行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地铁网络体验,目前我们推出了针对地铁2号线的定向流量包,用户发送‘100’至10086,经确认即可开通生效。”湖北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按照这种方式,记者开通定向流量包,并进入2号线“长港路”站进行体验。看视频玩游戏十分顺畅,没有出现缓冲或掉线的情况。据了解,目前,湖北移动已实现地铁2号线2G、3G、4G信号全覆盖,移动网络覆盖率达到100%。

  另外,针对交叉计费的问题,移动客服也告诉记者,定向流量包可与其他流量套餐(如流量包、加油包、随意玩闲时流量包、手机视频专属流量包、季度流量套餐等)同时办理。地铁定向流量包仅限在地铁车厢内使用,其他区域可能存在交叉覆盖而造成信号漂移,因此不纳入优惠范围。计费时,优先使用地铁定向流量包,不会出现重复计费的情况。

  5月以来,湖北移动不断推出新的资费优惠政策。在4G新资费中,不但30元500M的流量包,相比原来流量增加近一倍,同时所有移动用户办理40元及以上移动4G套餐业务还将享受流量买一得四(赠送流量为省内4G网络流量),再加送WLAN流量1GB的优惠活动。以50元1GB流量包为例,加上买一得四后,对比原来的套餐,相同的价格,总流量翻了10倍。为了更好地使用流量,用户还可以办理季度流量套餐,其流量在三个月内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