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全球最大单体免税店昨开业 三亚能买到免税阿玛尼了

发布时间:2014-09-02 06:17:17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 据新华社电 全球最大单体免税店——三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1日正式开业。当天,众多游客冒雨前来扫货。业内人士认为,免税店将更多地满足游客的购物需求,有助探索减少中国消费“肥水”外流。

  三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较之前的市内免税店面积扩大到原来的近7倍,集免税购物、有税购物、餐饮娱乐、文化展示多种业态于一体,营业面积达7万平方米,引进了近300个国际知名品牌,超十万个时尚单品。其中,普拉达、乔治阿玛尼、劳力士等十多个品牌是首次进入中国大陆免税市场渠道。

  离岛免税是中国赋予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的优惠政策之一。2011年,海南实施离岛免税政策。2012年11月,财政部、海关总署对海南离岛免税的限额、品种、数量等政策进行调整,将免税购物限额由5000元调整至8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