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8月湖北部分经济指标继续回落 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发布时间:2014-09-17 06:22:01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郭习松、通讯员孟宪启、实习生王磊)昨日省统计局联合国家统计局湖北调查总队发布数据称,8月,我省部分经济指标继续回落,但全省经济运行总体依然保持平稳。综合来看,主要呈现“两调三稳一加快”。

     工业生产继续回调,外贸出口增幅回落,消费市场比较稳定,财政收入平稳增长,金融市场运行相对平稳,居民消费价格稳定。下行压力下,重点项目投资依然保持较快进度。1-8月,全省重点项目已有316个有施工进度,完成投资1566.8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2.7%。从投资结构看,先进制造业完成投资占年度计划的64.7%;现代服务业完成投资占年度计划的89.6%;基础设施完成投资占年度计划的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