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到南宁高铁25日正式开通 全程仅需约8小时

发布时间:2014-09-20 06:45:38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程凤 通讯员张琦 黄俊)看桂林山水,赏广西美景,武汉人又多了一条便捷通道:武汉铁路局昨日介绍,25日起,武汉至南宁的高铁将正式开通,最快只需7小时53分钟,比最快的普通特快列车节约5小时56分钟。全程二等座票价为457元。

  武汉至南宁将开通5趟高铁,包括2趟始发列车G431次、G433次,3趟过路列车北京西经武汉至南宁的G529次、G421次和石家庄经武汉至南宁的G423次。沿途经过的主要站点包括赤壁北、长沙南、衡阳东、永州、桂林、柳州等,其中最早班G431次7:06从武汉站始发,当日15:10终到南宁站;最晚班G433次15:14从武汉站始发,当日23:07终到南宁站。

  根据安排,25日正式开通当天,武汉到南宁只开行4趟高铁,南宁到武汉开行3趟。从26日起,武汉至南宁间每日开行5对高铁往返。票价方面,武汉到南宁二等座为457元,一等座和特等座分别为646.5元和1410元。

  目前,武汉到南宁高铁车票已经开始发售,票源较为充足,国庆期间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根据行程提前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