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经济年度风云人物评选启动 海选经济发展弄潮者

发布时间:2014-10-24 07:03:13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先宏、胡继清)增速换挡回落、结构深刻变化,经济新常态下谁能脱颖而出?对接“一带一路”战略构想、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谁能独领风骚?以“创新·引领”为主题的第十三届(2014)湖北经济年度风云人物评选活动今日正式启动。

  本届评选活动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省工商业联合会和湖北省长江国际商会主办,湖北日报、荆楚网、长江经济战略研究中心承办。评选活动将分为申报、初评、入围公示、终评等阶段,即日起接受符合条件的企业、个人自主申报或有关市州、行业主管部门推荐。活动将在务实、节俭的前提下力求创新。活动主办单位之一、长江国际商会负责人表示,该商会将积极利用评选活动这个平台,邀请国际、国内着名商界领袖、企业精英到湖北来,共同把脉湖北经济律动,用战略眼光看市场的风、观改革的云。

  武船重工董事长杨志钢、大冶有色金属集团董事长张麟、烽火科技集团董事长童国华、百步亭集团董事长茅永红、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志……自2001年以来,“湖北经济年度风云人物”评选活动不断弘扬“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风云榜上书写了一大批引领湖北经济发展方向的时代弄潮者,被誉为观察湖北年度经济的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