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首届湖北激光行业十大风云人物揭晓

发布时间:2016-05-07 11:36:07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刘晓杰 通讯员冯迅)行业需要榜样。昨日,在百余名激光领域从业者的见证下,首届湖北激光行业十大风云人物名单出炉,楚天激光创始人孙文等10名“老兵”当选。

“共有4.8万余人参加第一轮网络投票,网络投票占总分30%,专家评议占总分70%。”湖北省激光协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参与评议的专家评审团由8位业界知名专家组成。

在昨日现场,记者还了解到,湖北省首个规模为10亿元的激光产业基金正式组建完毕,依托投融资等8个专项平台,“全面整合我省资源,打造激光战斗群”。

获得首届湖北激光十大风云人物奖的分别是:武汉光谷航天三江激光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伍晓峰、武汉楚天激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孙文、武汉嘉铭激光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少华、武汉天琪激光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中元、武汉新特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义红、武汉逸飞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轩、武汉凌云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CEO王锋、武汉吉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刚、武汉三工光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成鹏、武汉市楚坤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