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湖北“十大激光女神” 光博会上与观众互动

发布时间:2016-11-05 10:32:21来源:SRC-6806

本报讯(记者龚齐飞)身披长裙和湖北省首届十大激光女神的绶带,头戴女神水晶冠。昨天,“十大激光女神”颁奖典礼在光博会A1馆举行,之后女神巡馆与光博会参观者互动。让激光这个高精尖的行业,增添了许多柔美的色彩。

湖北首届激光女神大赛10月初开始,经过了网络投票、才艺展示、激光知识问答等环节,昨日颁奖仪式上,获得“十大激光女神”第一名的邹甜,来自奇致激光。她说,“十大激光女神”是对激光行业女性所给予的至高荣誉与鼓励,在倡导高科技激光技术魅力的同时,也传播着个人积极正面的魅力,打造激光行业正能量形象代言人。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楚天激光董事长孙文表示,激光女神将会成为湖北激光行业的一道靓丽风景,不仅是各自企业的代言人,甚至是整个激光行业的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