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枝江酒业加入中国白酒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发布时间:2014-11-24 06:20:43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近日,中国酒业协会白酒分会技术委员会在山东举行,会上宣布中国白酒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正式成立,枝江酒业与茅台、五粮液等16家酒企入选常务理事单位,另有包括行业重点研究机构在内的31家单位入选。

  该联盟立足于企业生产和发展的共同需求,着眼于国家重点产业技术创新的战略方向和区域性支柱经济。瞄准发展循环经济,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和生态文明社会建设的战略目标,通过开放式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以产业技术创新,组织模式与机制创新等为核心,共同致力于解决制约我国传统白酒产业技术升级的关键技术开发与产业化问题。

  近年来,枝江酒业在稳健发展的同时,勇担行业发展重任,在传统产业创新升级、白酒生产关键技术研究、白酒标准化体系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