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太子山林下生态养鸡模式引林业厅厅长关注

发布时间:2014-12-10 19:10:05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高树杰)12月8日至9日,湖北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新池带领厅办公室、造林处负责人对太子山林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太子山林管局局长柯艳山等局领导陪同调研。

  刘新池实地考察了王岭林场职工林下养鸡、华中植物园选址地、太子森林小镇建设、石龙林场“553养鸡模式”养鸡场、仙女林场紫薇彩色观光园、油用牡丹基地、湖北文化创作交流基地,详细了解了太子山生态林业建设、产业林业及民生林业发展等情况。

  刘新池充分肯定了太子山林场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以“绿满荆楚”行动为契机,围绕“四个样板,一个示范”的奋斗目标,着力发展生态林业、民生林业、产业林业,打造全国一流的现代林业示范区,在生态林业的建设、产业林业转型发展、林业改革创新、林业科技示范、林下经济等方面起到示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