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汉街斥资百万打造“江南”style欧洲圣诞小镇

发布时间:2014-12-17 10:10:59来源:SRC-13
    

  

汉街圣诞树

汉街

        荆楚网消息(记者刘丽娇 通讯员童寅)圣诞准备去哪个商场血拼?买菜似的买衣服?刚迎接超人气“跑男”的汉街,在这个圣诞节,准备玩些不一样的调调。斥资200多万,制造出一个璀璨高端的欧洲圣诞小镇。12月16日,记者跟随媒体团,体验了一把汉街“江南”style的圣诞季。

  金色调,仿佛置身巴黎的梦幻

汉街圣诞树

怀表点缀圣诞元素

汉街

  一进入汉街牌坊,一颗18米高的圣诞树扑面而来,金色、红色混合,星星灯一闪一闪。

  整个汉街的布置以金色为主、璀璨高端,沿街的店面外用松绿、圣诞红简单点缀,精致浪漫。全街区大大小小圣诞树100余颗,200个圣诞花环,250余组灯杆圣诞装饰。搭配汉街原本的“欧式古堡”的建筑形式,有种错觉,让人穿越至欧洲,置身于纯正的欧洲圣诞季中。

  整条街中,到处都是圣诞的细节,怀表、麋鹿、雪人…引市民争相拍照。

  精致橱窗,圣诞主题跟你讲童话

  欧美的橱窗文化也在汉街上的店面内体现出来。饰品店里的麋鹿雪人、服装店里的圣诞树、铃铛。赏心悦目的橱窗是这个时代人们生活和文化的镜子。武汉也有了自己的时尚气息。

橱窗

橱窗

橱窗

  “金购Buy”迷情风景后再来购物

  圣诞也还是逃不出买买买,名品服饰7折、鞋品6折,还有圣诞团购大餐,中国特色的圣诞节气氛还是一样不能少。

  万达广场还推出了Blumarine、PHILIPP PLEIN、Vivienne Westwood的服装,武汉独家。誓将高大上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