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9月27日—10月7日武汉市汉街将举办旅游风情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3-09-25 14:09:59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王媛)作为湖北首批旅游名街之一的武汉楚河汉街,游楚河、坐游船、品美食早已成为海内外游客的指定项目。记者9月25日从有关方面获悉,今年国庆长假期间,汉街活动内容丰富,吃喝玩乐购样样精彩。

  在楚河婚庆文化街B区,每日中午11时30分至21时30分,万丽啤酒花园将让您享受纯正异国风情的天堂。纯正德国柏龙啤酒 、德国咸猪手、维也纳小牛排等特色美食独家提供;特别邀请纯正的罗马尼亚乐队现场助兴,让国庆假日增添异域风情。

  备受瞩目的汉街万达广将于9月28日正式开业,该店不仅汇聚国内外一线品牌,涉及服装、皮包、珠宝、手表、化妆品、笔等各个类别,还设有全国最大的万达影城,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的电影城,其内设有15个影厅,总座位数3000座,其中包括数字3D影厅还有中国最大的IMAX巨幕影厅;另外还拥有全国众多高端餐饮品牌店和大歌星KTV旗舰店。

  同时,汉杜莎夫人蜡像馆也将于9月28日正式落成,届时将展出包括成龙、周杰伦、迈克尔杰克逊、贝克汉姆、普京、乔布斯等共50余尊栩栩如生的蜡像。市民可以拿起来球拍和“李娜”来一场练习赛,起脚射门后和“梅西”击掌,或者舒服的躺在长凳上和“贝克汉姆”一起练习仰卧起坐。参观时间是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期间进馆体验,门票暂定为135元,特殊人群可凭证享受优惠价格。

  此外,汉街还将上演3D服装光影秀、器乐组合秀、管弦乐音乐会、现代艺术文化展、世界风情巡游、激光音乐喷泉秀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