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多家超市揽客大让利 市民热购日用品

发布时间:2015-05-24 06:14:07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 (记者董园园)“会员全场七五折”,“使用翼支付最高享受对折”……昨日,记者走访江城多家超市看到,各种促销活动引来市民抢购。业内人士称,超市卖场的商业模式一直是薄利多销,一般给予会员的优惠多为“会员价”或“享受积分兑换礼品”,如此大规模的让利还比较少见。“会员全场7.5折,太划算了,买些日用品在家里囤着。”昨晚6时许,在徐东路中商平价超市购物的叶女士的推车里堆满了日用品:6提卷纸,3瓶洗发水,4瓶洗衣液,一箱白云边酒……原价1198元,优惠后不到900元。原来,该超市在昨晚6时到11时,专门针对会员推出了全场7.5折的优惠活动。记者现场看到,该超市日用品区人满为患,收银台前更是排起了十几米的长队。

  无独有偶,上周末,中百仓储就推出会员8折优惠,而在25日又将推出翼支付的优惠活动,最高可享受对折优惠。据了解,25日当天购物达116元,使用翼支付立返58元。

  超市卖场的商业模式一直是薄利多销,但是,自去年年底开始,江城超市启动了大规模让利模式。记者采访得知,中百仓储上周末和中商平价昨日推出的会员优惠活动,同去年“双十二”支付宝全场对折不同,去年“双十二”的让利活动费用由支付宝承担,而此次活动费用都由超市方承担。“全省40多家门店全部参加活动,超市投入500万元,目的就是为了回馈会员。”中商平价相关人士称,以后这样的活动会继续做下去。

  业内人士表示,在网购盛行,小区便利店越来越便民的大环境下,传统零售企业面临的竞争压力与日俱增。传统超市推出大幅度的优惠活动,目的只有一个,就是通过巩固会员、吸引更多顾客来提升销售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