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抢“双蛋节”出境游蛋糕 五大旅行地刷卡优惠加码

发布时间:2015-12-11 09:35:33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记者刘嗣晶 通讯员易凌)圣诞和元旦出游高峰即将来临,为了抢占国人出境旅游“买买买”的消费蛋糕,银联及银行纷纷“加码”刷卡优惠。

记者从银联国际了解到,即日起至明年2月29日,银联卡持卡人可在全球300多家商户享最高15%优惠,目前泰国King Power免税店、日本成天机场免税店等商家均加入这场优惠活动。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2015年中国出境旅游发展年度报告》称,中国居民出境游仍以短途为主,亚洲占据洲际市场首位,中国香港、中国澳门、韩国、泰国、日本等都是游客最常到的旅游目的地。

针对年末消费旺季,各家银行也不遗余力地大力促销。据了解,12月12日在台湾新光三越刷银联卡消费满额最高返现12%。同时针对农行银联卡持卡人推出消费满额折现活动,这意味着在12月12日当天,用农行发行的银联卡消费,可获最高22%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