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双十二”刷支付宝 武汉市民最多可优惠430元

发布时间:2015-12-11 11:05:15来源:SRC-11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辛丹丹)“双十二”即将来临!12月9日,支付宝和口碑官方发布最全攻略,涵盖各个城市参与的线下商户品牌以及优惠详情。根据攻略,12月12日当天,武汉市民外出购物、吃饭、看电影、去商场买衣服等,最多能享受430元的优惠。

记者了解到,中百超市、中百仓储、华润万家、沃尔玛等超市品牌全线五折50元封顶,Today便利店也参与其中,市民可享受五折10元封顶的优惠,其他优惠以门店信息为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同类性质商户只能享受一次优惠,比如去某超市享受到了50元优惠,其他超市品牌就不能再享受优惠了,便利店、餐饮等也是如此,具体以门店优惠信息为准。

除此之外,今年用户除了能在各大超市便利店、餐厅、商圈、机场、菜场等场所用支付宝享受到折扣外,电力机构也加入其中,接力“双十二”狂欢,缴纳电费也能享受优惠。据悉,此次包括北京、湖北、江苏、山东、浙江、广西、海南7省市在内,22家电力机构共投入50万份电费补贴给用户。

据了解,从12月13日开始至12月31日,北京、杭州、武汉、南京等众多城市居民只需在支付宝内通过玩游戏的方式,即可获得相应的电费补贴,最高达180元,相当于免去了一个月的电费。湖北省内武汉、鄂州、襄阳、宜昌、荆门、恩施、十堰、孝感这8个城市的居民,都有机会获得电费补贴。据透露,这也是有史以来电力机构优惠力度最大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