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盘龙城将迎大型商业体 30万居民逛街不用再跑汉口

发布时间:2016-04-11 09:07:59来源:SRC-537

“周末想逛街吃饭看电影,还得跑远路到汉口商圈去,近30万人的盘龙城什么时候能迎来大型综合商业广场?”黄陂盘龙城居民经常为周末带家人去哪儿休闲烦恼。

据了解,近几年,位于武汉三环外的盘龙城人口迅速膨胀,目前已建有20多个大型社区、30所学校和9座写字楼,但一直缺少一个大型综合商业体。市民反映,周末一家人想出去放松下,但逛街购物最近的是百联奥特莱斯,看电影要去百步亭或常青花园,实在有点远。

业内人士分析,多年以来尽管盘龙城发展迅猛,但仅有社区商业支撑局部消费需求。该人士透露,已有开发商瞅准这个商机,昨日一家大型商业体正式启动,有望明年6月开门迎客。据了解,目前已有多家主力品牌确定入驻。届时盘龙城商圈空白点将被填补,盘龙城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购物休闲亲子一体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