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优步武汉联手动向 五折打车咯!

发布时间:2016-04-21 19:17:37来源:SRC-9249

2016年4月21日,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与优步武汉战略合作正式启动,签约仪式当天,双方就宣布了一个重磅福利,优步武汉将联合动向新闻,给市民发放五折优惠,方便市民出行。福利获取方式:UBER老用户发送优步注册手机号码至微信公众号“奔跑吧大武汉”(welovewuhan2015),优步将为用户在账号中存入10张5折券(可在4.21——4.24日使用,每张优惠上限5元)。除此之外,新用户下载并注册UBERApp,并在“优惠”处输入优惠码“动向新闻”,即可获得首乘30元免费乘车金。

据了解,本次战略合作双方约定将构建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新媒体融合发展、品牌宣传、市场推广、社会公益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充分利用各自领域的先进运营经验和优质渠道,通过多种形式的资源互换,优化宣传模式,扩充宣传渠道,提升双方移动互联网运营水平,共同致力于推动“更好资讯+绿色出行”的跨界经营。

优步武汉负责人表示,此次的双方合作是从用户角度出发,让资讯就在眼前,让服务就在身边,为优步用户提供更便捷的信息获取以及绿色出行选择,共同致力于为用户、为行业、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优步武汉进入武汉以来,配合现有地铁、公交、公共自行车等公共交通系统,为市民提供了更为舒适、快捷的出行方式,减少了私家车外出的空载率。

据优步武汉提供数据表明:从2015年7月至2016年3月,全国优步用户优步用户通过拼车出行,节约了超过1.08亿公里路程,相当于为中国减少超过2.39万吨二氧化碳,相当于种下了215838棵树。在新能源车辆服务方面,优步一直在为环境尝试节能方式,为城市提供便捷出行而努力。目前,优步已经在全球68个国家的400个城市,提供了呼叫Uber清洁能源汽车服务,并在中国13个城市启动了“电动车日”,优步武汉也是全国最早有电动车产品的城市。

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负责人邓洪涛表示: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作为湖北日报集团转型的主流媒体机构,此次合作,标志着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进一步强化“新媒体融合转型”的战略,利用Uber丰富的用户资源和线下服务能力,将提升主流新闻媒体的用户影响力及服务范围,进一步加强湖北日报新媒体融合发展的市场化步伐。选择与优步武汉合作,就是要进一步发挥主流媒体传播优势,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社会责任,共同倡导绿色低碳出行生活方式。

在“互联网+”行动的时代背景下,全面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也是新闻媒体和企业应该共同承担的社会责任,未来合作双方将在优化社会资源,改进用户体验,共同为读者、用户提供更个性的新闻资讯、更便捷环保的出行方式,在绿色出行、提升城市出行效率,保护和节约环境资源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