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首个优步车站落地汉阳 乘客可直接扫码叫车

发布时间:2016-04-01 07:31:28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黄永进)武汉首个优步车站落户汉阳龙阳大道61号,于昨日投入使用。据介绍,优步车站目前可为乘客提供免费WIFI,乘客可通过车站扫码直接进入叫车页面,无需下载APP便可现场打车。

所谓的优步车站,是类似公交车站点的上下车站点。在拼车站覆盖的3公里范围内,乘客只需要来到上下车点,司机即能迅速“找”到乘客。为了增强司机和乘客对Uber上下车点的辨识,优步将通过在Uber司机APP端发送提示信息,让司机更加熟悉各地域的上下车点具体位置,进一步缩短司机和乘客的沟通时间。

事实上,优步于2015年8月就已在广州、深圳、成都、天津、杭州、青岛等城市推出优步车站,在人流量大、用车需求较多的住宅区、办公楼、商圈设立线下站牌让乘客和司机会合,减少乘客候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