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亲子体验活动扎堆周末 商家提前开启六一卖萌促销

发布时间:2016-05-29 17:36:51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谢玲 曹磊)六一儿童节快到了,武汉各大商家纷纷开启“卖萌模式”,这两天亲子消费十分火热。记者获悉,今年儿童节的福利很丰富,商家的促销力度不小,亲子游也趁机抢市场,景点和农家乐都在挖掘宝贝经济。

本周末促销力度最大

“童装折扣挺划算,给孩子买了好几件。”昨日,市民汪女士逛商场时发现童装折扣力度很大,夏款衣服折扣到了五折,商场送券也可以再买大人的女装等,算是全家都能享受六一节的折扣了。

由于六一是下周三工作日,很多商家都将重点品牌的折扣放在了本周末,吸引家长提前购物。武商广场8楼儿童商品六折起,儿童区买满500返100元。中商广场童装折扣五折起,买满300元可获赠礼。

除了折扣力度,今年商家更加注重卖萌营销,集中举办各类亲子体验活动。武商广场里的品牌分别举办了定制T恤、厨艺秀等亲子活动。群星城举办金宝贝嘉年华巡展,让父母和孩子一起玩游戏。中商广场则举办乐高积木拼搭赛、手工DIY等活动。

智能机器人成热门礼物

今年购买智能设备当儿童节礼物的市民很多,有带讲故事功能的早教机、陪护机器人、声控聊天机器人等,连星球大战电影中的小足球机器人也有同款,外观造型很萌,科技感十足。

无人飞行器、小型智能机器人等科技感十足的礼物也卖了不少,价格卖得也更贵,一般价格最低也要500元,会听语音指示会跟着音乐跳舞的机器人则要3000余元。记者从苏宁易购等商家获悉,春晚同款的跳舞智能机器人在儿童节期间也很受欢迎,有的顾客在实体店里看到展示后感兴趣,想买了给孩子做节日礼物。

农庄打造亲子游乐场

儿童节前的周末,不少乡村游的农庄打造出农事特色的游乐场,主打亲子牌来吸引市民带孩子举家游玩。“小时候在公园里玩的充气蹦床、滑滑梯,都被搬到了农家乐里了。”昨天下午,在汉南喜鹊湖畔的一家农庄里,竖立起一座五颜六色的“城堡游乐场”。记者看到,不少孩子在这座游乐场里坐滑梯、捉迷藏,进行各类“冲关挑战”,玩得不亦乐乎。

在蔡甸的一家薰衣草主题农庄里,记者同样发现不少民宿房屋刷上了各种卡通图案,田间地头还引入了孔雀、小马驹等平时难见的萌宠,并配上了小马车甚至小火车等游乐项目,以迎接亲子客流。

一位农庄负责人介绍,儿童节是夏季的重要档期,所以各个乡村游景区都在想方设法推出亲子游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