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商业体打亲子牌揽客

发布时间:2016-10-08 23:51:56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黄磊)随着国庆长假开启,武汉实体商业迎来传统销售旺季。记者走访发现,武汉市内不少商业综合体打出亲子牌吸引客流。

  位于徐东的群星城,国庆期间举办花车女王表演,6位外籍“女王”乘坐着纯手工定制、高达6米的花车在商场内巡游,场面绚丽,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围观。家住后湖的孙女士向记者介绍,她专程约了姐妹们一起带着小孩从后湖开车来看表演。群星城统计,长假首日,有6万余人前来观赏花车巡演,较平时周末客流增加20%左右。

  汉街万达广场、凯德1818等大型商业综合体内,最红火的地方也均为儿童消费业态。汉街万达广场内,铺设了面积达数百平米的大型海洋球儿童乐园,不少小朋友在海洋球内跳蹦床、玩滑梯。凯德1818则推出《劳拉的疯狂旅行》、《森林城堡奇遇记》等儿童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