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去上海迪士尼玩 武汉游客人均花费1900元

发布时间:2016-06-18 07:46:50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记者戴辉 通讯员杨勇)本月16日,上海迪士尼乐园正式开园迎客。昨日,携程旅游发布《上海迪士尼旅游报告》显示,全国游客游迪士尼人均消费2219元,武汉人均消费1900元。

该报告显示,根据预订情况,6、7、8、9四个月赴上海迪士尼游玩的游客中,上海本地游客占四成,全国游客占六成。包括上海在内,北京、杭州、南京、天津、武汉、广州、沈阳、福州、深圳成为上海迪士尼十大客源地。

携程旅游上海迪士尼跟团游、自由行预订数据显示,全国游客到上海迪士尼人均花费2219元,武汉人均花费1900元。主要出发城市中,游玩迪士尼人均消费最高的城市是成都3128元,最低是上海,为1125元。而以北京、成都、广州、沈阳为代表的长线出发城市人均消费都在2500元-3000元上下。

据有关部门预计,今年迪士尼乐园预计将接待730万人,平均每天接待4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