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上海迪士尼开园 首个完整季度业绩超出预期
发布时间:2016-11-14 16:48:14来源:央广网进入电子报

央广网北京11月14日消息(记者马喆)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迪士尼公司近日公布了2016第四季度和财年报告,其业绩连续六年创下历史新高。迪士尼公司高层特别指出,中国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开幕对此贡献良多。

迪士尼公司近日公布了2016财年全年和第四季度报告,2016财年迪士尼公司营业收入556亿美元,净利润93.9亿美元,这个业绩连续第六年创下历史新高。其中,尽管位于法国巴黎的迪士尼乐园出现近1亿美元的收入下滑,但与此同时,上海迪士尼的抢眼表现抵消了部分影响。虽然在此之前,外界一直有关于上海迪士尼乐园客流量、满意度的种种猜测,不过迪士尼公司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的回答足以抵消这些疑虑。他说:“在运营的前四个月包括暑期高峰,上海迪士尼总共接待了400万游客。有些人可能会以此成绩进行推断,上海迪士尼第一年将会达到1000万的客流,这个数字士让迪士尼公司的高层感到非常激动的一个数字。”罗伯特·艾格还说:“上海迪士尼乐园现在已成为中国全国性的旅游目的地,超半数游客来自上海以外,而来自中国各地的几百万游客对于迪士尼品牌有了更高的认知和喜爱,这必将会带动迪士尼在中国这个巨大市场的长期增长。”

除了主题乐园之外,迪士尼在电影领域的表现不俗。新一部《星球大战》也就是《星球大战:原力觉醒》获得超过20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总收入,这部电影也成为史上票房第三高的电影。《美国队长3》、《海底总动员2》、《疯狂动物城》三部电影都取得了超过10亿美元以上的全球票房,所以迪士尼影业全年票房已经达到破记录的75亿美元。而目前电影《奇异博士》正在上映,并且是以北美票房第一的成绩,已经收获了3.77亿美元。接下来,迪士尼的动画新作《海洋奇缘》也会在本周上映。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