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卓玛泉:给婴幼儿最好的童年礼物

发布时间:2016-06-30 14:41:43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尚叶)生活中,婴幼儿饮水是从冲泡奶粉、米粉开始,4个月开始可以少量饮水,幼儿时期运动量大更需要适量补充水份。那宝宝该喝什么水最好呢? 

 

  在欧美、日本等地区,70%以上的家庭都为宝宝选择有“婴幼儿专用水”标识的水,它具有不含污染、完全杀菌可直饮、水质软、弱碱性、含适量有益婴幼儿健康并易于吸收的矿物质等特点。

  近日,记者在自贸区超市看到,进口品牌婴幼儿专用饮用水价格不菲。那么,中国的爸爸妈妈如何给孩子选择安全的水呢?专家建议,低矿无菌水很合适。自来水中因为添加了氯,婴幼儿长期饮用可能消化不良,而几乎不含矿物质的纯净水也不利于宝宝健康发育。

  “虽然我们没有给自己贴上婴幼儿专用水标签,但我们的水是适合孩子饮用的,且平价亲民。”目前市场上销售很火的一款西藏冰川水——中国石化·易捷·卓玛泉相关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由于来自海拔3700米的唐古拉山脉,卓玛泉又被称为神奇的低氘低钠水,而且它硬度适中,又含有适量益于婴幼儿健康的低矿物质,用它冲奶粉、拌辅食都是不错的选择。”

  卓玛泉坚持水源地建厂、水源地灌装,引进欧洲进口全自动生产线,并完全符合欧洲婴幼儿健康饮水标准,所以爸爸妈妈们可以放心选择。卓玛泉水,真是给中国婴幼儿最好的童年礼物啊!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IE5\K6N2O1HA\W020160628341348425447[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