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卓玛泉在汉打响品牌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6-06-30 11:29:46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尚叶) 近日,中国中石化易捷·卓玛泉在武汉连续举行了两场推介会,拉开品牌攻坚战的序幕。

  西藏素有"世界屋脊"、"世界第三极"之称,资源禀赋得天独厚。有研究表明,西藏天然饮用水富含偏硅酸、锂、锶、镁等多种天然的常量及微量元素,具有天然、纯净、健康、优质等特点,是世界公认的最好淡水资源之一。目前,西藏天然饮用水产业初步打造成了品种较为丰富、覆盖高中端的产品序列,已经具备了大规模进军国内外市场的基础和条件。

  在众多水品牌中,易捷·卓玛泉脱颖而出,受到很多消费者的追捧。易捷·卓玛泉的水源地,位于海拔3700米的西藏拉萨附近。与外界隔绝的天然高原地下水源,经过沉积下来的岩层千万年的过滤和封存,在世界屋脊上孕育了难以企及的至纯至净,具有低氘、低钠等特点,特别适合饮用。而且,卓玛泉坚持在水源地建厂、取水、灌装,再通过铁路运输到全国各地,保证了所有产品的品质如一。

  2014年起,中石化与西藏高原天然水公司"联姻",卓玛泉冰川水以两万多家中石化易捷便利店为依托,在全国大范围铺开。从唐古拉山口到长江三角洲,从黑龙江漠河到云南腾冲,只要有中石化加油站的地方,就有易捷便利店的存在,也就能找到有车一族的好"水友"易捷·卓玛泉。

  中国石化·易捷·卓玛泉武汉销售负责人介绍说,卓玛泉品牌打造,是一个长期过程。水好,是品牌的基础。卓玛泉能依托中国石化,实现品牌快速扩张。良好的品牌运作,也是卓玛泉赢得消费者信赖的保障。

  "仲夏苦夜短,开轩纳微凉"。这位负责人特别提醒:夏季需要补充更多水分,正常人每天应坚持补水3000-3500毫升。从雪域高原到千家万户,易捷·卓玛泉以每瓶2-3元的亲民价格,成为夏日里人人都能喝得起的健康好水。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IE5\PHMNQ0KW\W020160627418354687844[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