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200元可飞日本 廉价航空暑期抢客

发布时间:2016-07-11 17:16:21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 通讯员王彬 林丽韵 实习生刘玉琦 金理琦 柯焕焕)武汉飞日本大阪199元,飞日本成田299元起;武汉直飞普吉岛含税价588元,武汉直飞亚庇含税518元……昨日,记者从天河机场了解到,亚航、春秋航空等廉价航空在汉推出白菜价国际机票,争抢暑期客。

据介绍,今日起,亚航、亚航(长途)公司对120多个目的地城市的航班,进行高达20%的折扣促销活动,包括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以及印度等多方向航班,最低含税价294元,去清迈、芭提雅、甲米等都在299元左右。春秋航空日本公司武汉至东京成田299元起、武汉至大阪199元起。

天河机场相关人士称,日本、韩国、东南亚等航线的竞争十分激烈,尤其旅客量最大的东京和大阪。廉价航空平均票价为传统航空公司的六至七成,吸引背包客和团客搭乘。不过,廉航没有行李托运和餐饮服务,选位也要另外付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