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岱家山科技城启动质量月 服务瞪羚企业

发布时间:2016-09-08 16:48:15来源:SRC-13

QQ图片20160908114625.jpg

  图为:李君介绍《岱家山科技创业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质量服务指南》 荆楚网记者王俊飞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王俊飞 通讯员邓根福)为促进社会质量共治,弘扬“工匠精神”,打造质量园区,9月8日上午,江岸区岱家山科技创业城以“传承工匠精神,铸就质量品牌”为主题,举办江岸区及岱家山科技城质量月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岱家山科技城李君介绍了《岱家山科技创业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质量服务指南》。近年来,岱家山科技城依托“武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江岸岱家山科技城服务站”,以“提升质量水平,打造质量园区”为工作导向,免费为瞪羚企业提供质量、标准、计量、检验检测、认证认可等基础性质量服务650余次,探索出双创质量服务新模式。

  武商集团武商广场购物中心刘丽、长江动力集团公司高永江等5位大城工匠依次上台,讲述在日常工作中,精益求精,不断提高工作技能,严把质量关,为企业制造了精品。

  岱家山科技城通过连续四年举办质量月系列活动,营造了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园区氛围。后期岱家山科技城还将举行参观“质量标杆企业”、启动精准质量培训服务、组织标准化专题咨询会等系列活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质量保证能力,为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