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岱家山科技城举办光电产业创新发展资源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7-02-25 13:47:48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邓根福 艾贝妮)2月25日上午,2017中国光电产业创新发展资源对接会在武汉岱家山科技城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是由光谷光电中小企业产业协会主办,岱家山科技城科技企业孵化器、加速器共同承办,来自协会会员企业和园区企业、投资人、券商、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共180余人参加。

  武汉岱家山科技城是武汉创新创业重要载体之一,作为本次活动承办单位,是积极响应武汉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聚商育商工程” “招商引资一号工程”的号召,以发展民营高科技企业为重点,充分发挥园区已建立的16万平方米“众创空间+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众创孵化载体作用,全面承接协会会员企业对物理空间和创业孵化服务的需求,为企业提供合适的物理空间载体、及时的创业投资服务、周到的创业孵化服务、优惠的创业政策,集聚培育一批行业领军型、创新引领型民营企业,促进光电产业企业集群培育。

  本次活动是汉口岱家山科技城携手光谷光电协会,以“嫁接产业创新资源、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为主题,以“提升产业创新能力”为主线,把协会3年来聚集的200多家投资机构、10万家会员企业及其它关键资源按需嫁接到100强后备企业中去。通过资本风投、主流媒体、行业组织、政府机构、孵化器、加速器多方发力,扶植1000个优质项目,培育打造100家上市龙头企业,进而吸引大批的配套企业在园区内集聚,形成产业集群,助力更多中小企业腾飞。

  本次活动秉承着“围炉取暖,抱团取胜”的宗旨,汇聚多方资源,搭建精准线下资源对接平台,实施精准资源对接服务,企业现场发布资源需求,资本风投、孵化器、加速器、行业组织、政府机构等机构匹配参会企业的需求,挖掘并推出多项企业所需的订制个性化服务。

  岱家山科技创业城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光谷光电产业协会紧密合作,做好光电产业企业的桥梁和纽带,更进一步聚合创新创业资源,营造促进产业创新发展的生态环境,以“保姆式”“秘书型”服务更好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将岱家山科技创业城建设成为武汉民营经济创新发展新高地,为武汉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创新中心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