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为体验买单 厨电营销“黑科技”抢滩武汉市场

发布时间:2016-09-11 17:59:41来源:SRC-13

10B27068BB304BC7A2B7A2808747C302_副本.jpg

“厨源”烹饪文化体验馆登陆武汉市场。通讯员供图

 

457DE7E4AF6FD48DC862971BBDA9CB5C_副本.jpg

顾客在店内聚会交友,动手烹饪。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消息(记者周三春)教不好烹饪的商铺店长大概也成为不了优秀的厨电销售员。9月10日又一个跨界营销样本——“厨源”烹饪文化体验馆抢滩武汉。让顾客在聚会休闲中学厨艺,用产品,为自我体验买单。这样新颖的厨房电器品牌推广模式引来江城市民围观。

  现如今,互联网+让云端销售大量冲击了实体店面,但线下场景又有线上无法达到的体验感和获得感。

  走进“厨源”,记者看到,体验馆内并不是一字排开的电器柜台和硕大的特价标牌,取而代之的是沙发、冷餐、饮食文化墙,还有一个个系上围裙就能做饭的真实厨房操作台……

  武汉老板电器总经理沈浩良表示,联合楚天交通广播建立的“厨源”,是老板电器华中地区最大的体验店,也是武汉地区首个可以展示烹饪科技与消费者互动的专业厨房生态平台。

  据了解,厨源汉街店设置了包括智能烘焙、文化体验、产品科技体验等区域,总面积超过600平方米,拥有美食烹饪、休闲娱乐、聚会餐饮、文化品鉴等一系列功能,将场景体验式文化贯穿其中。三五好友或者是一群美食爱好者可以相聚厨源,以厨艺会友,体验智慧家电,舒缓生活压力。“品牌传播为主,销售为辅。”沈浩良讲到店面宗旨。

  不只是“厨源”,记者了解到,2013年底,小米之家落户武汉光谷资本大厦,不卖手机而专注于体验和周边产品销售。今年4月HTC推出Vive虚拟现实头盔后,首先做的便是在各地设置免费体验点,武汉国美电器唐家墩店也是其中之一。

  现代用户更愿意为自我体验买单。而这样的模式,在武汉在各行各业也正在兴起。

64817EC0A8B0E7353E4FAB7E143A39A2_副本.jpg

参观体验最前沿厨电用品。通讯员供图

 

C9363B71D7EC8691AC76E940EC64B67B_副本.jpg

店内送餐机器人。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