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成品油价每升下调0.3元 湖北93号汽油回归“5时代”

发布时间:2016-11-17 07:52:25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记者李晓璐 通讯员沈佳)今晨零时,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由于国际市场原油价格震荡下降,国内成品油价也迎来今年以来第5次下调,降幅也是最大一次:汽油每吨下调365元,柴油每吨下调355元。具体到我省,93号汽油和97号汽油升价均下调0.3元。

经记者测算,此次油价下调,消费者出行成本将大幅降低。以一辆油箱容量在50L的小型私家车为例,降价后加满一箱油成本将降低15元。从油耗方面来看,以一辆月跑2000公里,百公里油耗为10L的小型私家车为例,到下次调价窗口开启前,即11月30日24时之前的半个月时间内,用油成本将降低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