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荆楚楷模·最美工商人”公示

发布时间:2016-11-21 17:16:32来源:SRC-13

  根据《省委宣传部 省文明办 省工商局关于开展“荆楚楷模·最美工商人”形象展示活动的通知》(鄂工商督〔2016〕72号)文件精神,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工商局于今年5月份在全省工商系统启动“荆楚楷模·最美工商人”形象展示活动。经市州推荐、部门审核、初选、复选等环节,产生了10位“荆楚楷模·最美工商人”(名单附后),现予以公示。

  如公示对象有违反本次活动指导思想、参展条件以及其他方面的问题,请于11月28日前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省工商局督察队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具体线索。为便于组织调查核实,反映问题的同志请署(报)真实单位和姓名。

  公示时间:2016年11月21日至11月25日。举报受理电话:027-86720390(省工商局督察队)。来信请寄:湖北省工商局督察队(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45号,邮政编码:430077)。

  附:“荆楚楷模·最美工商人”名单

  “荆楚楷模·最美工商人”形象展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11月21日

  “荆楚楷模·最美工商人”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