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打造品质企业 伊利入选中国农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十强

发布时间:2016-12-06 09:39:10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齐业)12月5日,在第二届中国农业企业领袖年会上,伊利集团因积极推动农业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荣获2016年A股大农业类上市公司投资价值排行榜十强。

图片1_副本.png

伊利集团副总裁包智勇在中国农业企业领袖年会上讲话。伊利集团供图。

  会上,中国农业领域的企业家、专家们就全新产业发展环境下,如何实现产业链升级、农业生态重塑、满足消费者新需求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对此,伊利集团副总裁包智勇表示:“中国农业企业要在当前激烈的市场化环境下生存、发展,唯有扎扎实实追求品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据悉,在伊利的规模化牧场里,奶牛睡的是沙床,为让奶牛休息好,产出高品质牛奶,牧场的小伙子们都是跪着给奶牛感受沙床的舒适度。点滴细节显露出伊利员工对品质的高度重视。